城阳高性价比住宅成"新宠" 实探鑫江桂花园

搜狐焦点青岛资讯 2019-04-26 11赞
用手机看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近两年市区房源逐渐减少,郊区渐成主力,尤其是近郊。比如说城阳区,性价比更高一些,并且距离市区最近,很多刚需或者是没有在市区买上房的购房者都选择了在城阳置业。鑫江桂花园项目是距离市区比较近的一个项目,交通便利,配套完善。

近两年市区房源逐渐减少,郊区渐成主力,尤其是近郊。比如说城阳区,性价比更高一些,并且距离市区最近,很多刚需或者是没有在市区买上房的购房者都选择了在城阳置业。鑫江桂花园项目是距离市区比较近的一个项目,交通便利,配套完善。

(一)区位交通情况

一条黑龙江路贯穿城市南北,王沙路、重庆路等多条交通要道交错纵横,黑龙江中路作为贯穿青岛南北的大动脉,更是进入青岛市区必经的两条主干道之一。项目南侧接轨李沧CLD,东侧为公交集团东方城公交枢纽站,北临城阳空港经济辐射圈。而公共交通方面103路、129路、371路、372路、502路、640路、917路、94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畅达李沧、市南、城阳中心,交通出行条件可谓十分便捷。

总结:除紧邻交通主干道黑龙江路与青银高速外,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同样途径,方便后期业主出行。

推荐指数:四颗星

(二)整体规划情况

鑫江桂花园汀香为鑫江桂花园的四期,位于整个地块的东北角,与三期相邻。组团产品涵盖小高层、洋房与别墅,建筑风格为新亚洲主义。汀香组团北邻源头河湿地公园,业主在家中可将湿地公园美景尽收眼底。此外,组团内还将建造一所幼儿园,小业主可就近接受优质教育。规划90-130㎡小高层,主流户型为110㎡以下全明三居。

商业配套:

丹山板块内不仅有各种大型农贸商场、银行、连锁便利店分布于主干街道、小区底商。更有鑫江东方城购物中心、鑫江温德姆酒店等大型商业配套,超市、美食、娱乐汇集于此,极大便捷丰富了区域居民日常生活。

教育配套:

项目周边现有丹山小学、天泰城学校、智田幼儿园、育才宝贝幼儿园、青岛贝斯特幼儿园、青岛城阳新慧都幼儿园、天泰城幼儿园等环绕,此外丹山板块周边还将新建2所12班托幼、36班小学,结合东部青银路东片区规划迁建的城阳十七中,可满足区域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需求。

医疗配套:

距离新泰康中医医院仅898米,距离夏庄街道三台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仅982米。乘坐103路、371路公交可直达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,方便居民看病就医。

总结:鑫江桂花园·汀香周边都是醇熟社区,生活氛围浓厚,与大型购物中心东方城则一路之隔,吃喝玩乐购,一站式满足。

推荐指数:四颗星

(三)户型

该户型建面为130㎡,为三室两厅两卫,户型整体方正,南北通透全明设计,在构造上紧凑,空间利用率高。主卧是套房设计,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设计,为主人提供较大便利的同时充分保护主人的私密性。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,减少了地面积水现象的发生,提高卫浴使用率,增加设备使用寿命, 安全卫生健康。

该户型为三室一厅两卫,户型建面为110㎡,户型整体比较紧凑,空间被充分利用无浪费。户型朝向为南北,可以保证良好的通风和采光,自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,予人方便的同时,保护主人的私密性。书房为北向设计,远离闹区,保证足够的安静,利于提高主人的工作效率。超大客厅与餐厅和阳台直接相连,布局合理。

总结:鑫江桂花园·汀香此次共推出6个户型,包括90-130㎡小高层,主流户型为110㎡以下全明三居,迎合了当前二胎时代置业者的购房需求,户型方正紧凑。

推荐指数:四颗星 

(四)价格

鑫江桂花园·汀香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价格,与其周边其他项目相比较,所处地段是目前青岛正着力发展的区域,交通配套以及环境在近几年得了到了巨大的改善。周边新房价格从16000-20000元/㎡不等。

推荐指数:四颗星

总结:整体来看,鑫江桂花园周边设施完善,生活很方便;紧邻马路,交通便利,不足之处,会有一点噪音,不过鑫江的交房时间跟建筑质量比较有保证,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,可谓近郊高性价比住宅成楼市”新宠”。

声明: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,除焦点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焦点立场。

11
11人赞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