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海岸崛起新"都芯" 海信山景洋房首付10万起

搜狐焦点青岛资讯 2019-08-19 9赞
用手机看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辛安,位列青岛五大城市副中心之一,贴着相同标签的还有崂山副中心、城阳副中心、李沧副中心、青岛湾老城区副中心。城市百年巨变,当青岛其他区域正如火如荼建设时,曾经不被瞩目的辛安也悄然成为静待喷发的价值洼地。 以黄河路、昆仑山路为轴线,辛安板块北上与中德生态园为邻,向下可达南部海滨。向东眺望,第二条海底隧

辛安,位列青岛五大城市副中心之一,贴着相同标签的还有崂山副中心、城阳副中心、李沧副中心、青岛湾老城区副中心。城市百年巨变,当青岛其他区域正如火如荼建设时,曾经不被瞩目的辛安也悄然成为静待喷发的价值洼地。

以黄河路、昆仑山路为轴线,辛安板块北上与中德生态园为邻,向下可达南部海滨。向东眺望,第二条海底隧道正在孕育,未来将直达片区腹地,成为继首条海底隧道及跨海大桥后,又一条串起胶州湾两岸的“黄金链”。M2、M6、M12三大地铁的脉络逐渐清晰,不久之后,将在此交汇。

海信珠山小镇就位于这样一个极具发展力的辛安副中心之上,占据着小珠山麓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。知名房企、稀缺地段、完善配套等特质使得项目具备高性价比优势,备受购房者青睐。

(一)区位交通情况

海信珠山小镇位于山东科技大学(西海岸校区)西700米,经青兰高速可以直达主城区。另外项目还毗邻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、6号线以及12号线,第二条海底隧道开通后,项目与主城之间的通勤时间将会大幅所断面。项目周边6路、9路、隧道1路等数条公交线路密布,通达全城。

总结:项目周边虽然有三条地铁线路途经,但距离地铁口稍远,且地铁属于远景规划,短期内交通配套只能依靠自驾和公交。不过,相信未来交通配套会更加完善。

推荐指数:四颗星

(二)整体规划情况

海信珠山小镇项目占地420亩,共分三期开发,容积率仅为1.01,是海信地产在西海岸重点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。项目分为别墅区和洋房区两个区域,西侧紧邻小珠山,整体地势西高东低,保证户户靠山。

商业配套

海信珠山小镇毗邻辛安商圈,可就近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。另从项目沿渭河路驶入昆仑山南路,再转香江路即可至长江路商圈、香江路商圈,驱车10分钟直达,利群、麦凯乐、佳世客等大型商圈均分布在此。

教育配套

距离海信珠山小镇最近的教育资源是山东科技大学。项目北侧2公里左右有超银中学、青岛第六中学以及开发区第八中学等名校。但幼儿园及小学教育资源相对匮乏。

总结:海信珠山小镇周边配套尚能维持日常生活所需,但项目周边缺乏大型综合医院以及幼小教育资源。随着辛安片区入住率的提升,项目的配套正在逐步完备。

推荐指数:三颗星

(三)户型

本户型建面为120平的三室两厅两卫,户型整体方正、南北通透、全明。从户型图来看,客厅、主卧均为南向设计,客厅直通阔景大阳台,保障四季采光、通风同时,还可享受开阔观景视野。

总结:该户该户型比较适合刚需和改善型群体,三室双卫的设计也比较适合现在的二胎家庭。

推荐指数:五颗星

(四)价格

目前辛安片区属于青岛少有的价格洼地,海信珠山小镇目前主推装修洋房、叠拼别墅。洋房均价1.4万-1.5万/平,首付10万起,刚需购房也毫无压力。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
总结:海信珠山小镇依山而建,被郁郁葱葱的绿植环绕,景色十分优美。随着辛安片区的逐步崛起,迅速成为青岛楼市新的置业热区。随着万科、海信、中南等房产大鳄的适时入驻,片区后期的升值潜力值得期待。

声明: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,除焦点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焦点立场。

9
9人赞过